随着中国大陆不断投资新的面板产线,产能不断攀升,液晶面板产业重心正向中国大陆转移。中国大陆面板企业的成长一直离不开日本企业的长期支持,液晶面板产业的不断壮大是双方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中国大陆又兴起了OLED投资潮,中日企业合作又开启了新征程——推动中国大陆OLED产业的崛起。日本是液晶、OLED产业化的起点,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长期的产业实践,伴随着中国大陆面板企业的高速发展,中日企业之间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当前,显示产业出现百花齐放的现象,在液晶升级、OLED兴起之时,Micro-LED未来会不会成为杀出重围的“程咬金”呢?本次论坛上,与会专家以独到的眼光和全球视野阐述显示技术的发展趋势,为我们答疑解惑。同时,作为全球显示产业重要的一极,中国显示产业的现状以及走向进一步改变全球显示产业格局。

 

全球显示产业正在进入寡头竞争的时代,京东方持续加码大尺寸液晶,三星Display和LG Display加速转向OLED,鸿海集团多管齐下给显示产业带来新的看点和可能,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熟悉鸿海集团的专家来为我们揭开鸿海集团的显示谜题。

2018中日显示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本着促进显示产业的良性发展,中日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上海实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联合Tech&Biz株式会社共同承办了“2018中日显示产业发展研讨会”,和国内外产业人士共同探讨显示产业的现状、未来以及中日企业新的合作机会。

2018中日显示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8中日显示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同时,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和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8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DISPLAY CHINA),于6月27日-29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行,各大面板厂商以及材料设备厂商争奇斗艳。

 

2018中日显示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主办: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

上海实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Tech&Biz株式会社


特别支持单位:

华夏幸福

2018中日显示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会议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E7馆M38会议室

2018中日显示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会议时间

2018年6月28日(周四)13:00~16:30


会议现场提供中日同声传译


时间

研讨会议程

13:00 – 13:30

签 到

13:30 – 14:05

<演讲1>在巨变中前行的中国显示产业


演讲嘉宾:梁新清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秘书长 

14:05 – 14:35

<演讲2>通过SID看显示产业、Micro LED的最新动向及OLED的趋势


演讲嘉宾:北原洋明 Tech&Biz 董事长 

14:35 – 14:50

<茶歇>交换名片

14:50 – 15:05

<活动介绍>「中国北京2018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介绍 


谷口徹也 日经BP中国社 总经理

14:05 – 15:50

<演讲3> 能够影响显示产业未来的鸿海业务动向


演讲嘉宾:大槻智洋,TMR台北科技董事长、资深分析师、日经技术在线特约记者

15:50 – 16:30

自由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