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主办,初芯共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青岛国际显示大会暨第五届全球显示产业行业趋势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如期举办并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汇聚了全球显示行业的顶级专家和领军企业代表,包括来自日本、韩国等地的行业大咖。在这个全球性的盛会上,实邑文化有限公司为会议邀请了部分国外讲师,并提供了专业的同声传译服务,以确保信息的准确无误地传达。

大会上,Tech&Biz株式会社董事长北原洋明指出,显示面板已成为AR/VR产业的关键部件。他预测,AR和VR的未来将会融合在一起。同时,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春明主持了一场圆桌对话,邀请了来自政产学研用资多方角色的专家,共同探讨产业未来发展。

山东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在致辞中表示,新型显示产业是青岛正在大力发展的十大战略新型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了占地14300亩的新型显示产业园,力争到2024年,园区产值达到600亿以上。

此外,京东方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齐铮表示,虽然全球经济复苏不及预期,但显示无处不在已成为行业共识,企业需要通过持续性的创新来实现破局。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球显示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实邑的同传服务和嘉宾邀请工作也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为会议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