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以“智领新时代,慧想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8)在深圳圆满闭幕。

实邑文化为日本JDI公司本次参展设计并搭建特装展台、展会期间有近千名业内同仁到访了解JDI最新产品和科技。

展会进行期间,我司亦为JDI成功举行了记者招待会,现场有来自新浪科技、搜狐科技、经济日报等近20名专业媒体记者到场,听取JDI China总经理大西健治以及JDI高级研究员泷本昭雄为大家说明的JDI核心技术及发展战略。

实邑助力JDI亮相深圳CITE 2018

展会期间JDI获得业界众多媒体及业内人士关注,此次在CITE展出应用JDI核心技术的产品有:头戴显示VR、3D显示、透明显示、可穿戴反射式显示、电子纸货架标签、指纹识别、车载显示、医疗显示等,设计各个领域,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JDI携透过率高达80%的透明屏、裸眼3D、屏下指纹等新品4月9日-11日在深圳举行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