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邑文化与株式会社Asia to Japan共同企划和运营的赴日人才招聘项目“Study Go Work Japan”,2018年度一共邀请了近60名中国同学赴东京参加企业招聘面试会,并有60%以上的同学当场拿到了日本总公司的offer。

2018年度实邑赴日人才招聘项目圆满收官

实邑文化负责此项目的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应届大学生在线报名招募,召开宣讲会,及赴日面试协助等工作。2018年度实邑赴日人才招聘项目圆满收官

这一年来,我们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台湾大学、台湾国立清华大学、台湾国立交通大学、台湾国立成功大学、澳门大学等多所国内985及亚洲顶尖大学召开了50余场招聘宣讲会。

2018年度实邑赴日人才招聘项目圆满收官

并在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国立成功大学、武汉平成日本语等院校开设免费日语课程,培养有赴日意愿的理工科同学,提高日语水平,赴日面试。

而参加招聘的日本企业有如下四十余家,均为日本的国际化大型企业。

2018年度实邑赴日人才招聘项目圆满收官

被初步选中邀请赴日面试的学生,差旅费以及赴日前的培训等均为免费提供。

我们为日本企业寻求人才和中国大学生就业,搭建了优质的平台。学生赴日前接受我们的专业面试培训,赴日期间两天内即可当场确定是否拿到offer,是少有的高效的就业面试活动。

2018年度实邑赴日人才招聘项目圆满收官

而每季的面试结束后,我们还会组织来自亚洲各国的优秀大学生们参加Farewell Party,交流文化,畅谈理想和未来。

2018年度实邑赴日人才招聘项目圆满收官Farewell Party 2018

“Study Go Work Japan”项目2019年度第一季招聘已启动,期待新一届有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到日本成功就职。

实邑文化将不遗余力的为在日的国际大企业输入更多优秀的学生,优秀大学生们也能在日本找到安心和称心的工作。

相关新闻